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[Android] 連WebService 拋接資料 心得 [註:沒內容]


這次我想練習 android 去連 WebService 實作拋/接 資料(Json)的部分

首先,我寫了一隻WebService














然後 Android 的CODE 也準備好了....



登!登!登! 因為我是用  VS 的測試開發環境

所以根本連不上Q__Q


所以呢...我就看看別人怎麼寫就...放棄了 ORZ


最近跑去玩XCode了...

玩android弄得我有點心力交瘁

一下子跑出記憶體不足 當機

一下又因為我太菜 Android Studio有些問題要解好久

不然就是卡卡的


難過 傷心

如果有機會 我會再更新這個Tag

(不過為未來大概不會了 心已死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